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

葡萄是紫色的月亮,你是有形状的光。
欢迎约稿

一点信白的想法

想……想写斯德哥尔摩综合症
白白被绑架做非法人体试验,结果和负责做实验的信信看对眼了
然后两个人好上了
信信想帮白白逃出去
消息暴露后组织怀疑白白想逃跑于是要neng死白白
信信背叛组织报了警
想让白白出去
警察清查了组织,包括信信在内的人员都会die
信信让白白走,回到原本的生活,忘记这里,忘记他
白白想要信信和他一起走
但是信信是罪犯,他出去与否等待他的结局都一样,况且他出不去,组织一定会比入监狱更早一步杀了他
至少白白还能拥有正常的生活,他本不该这样,他作为富豪的儿子应该拥有光鲜亮丽的人生
最后在逃出去的途中信信帮白白挡了一枪,两人在门外光明照不到的地方交换了最后一个潮湿的吻
“不要回头,前面的门就可以出去了。”韩信说。

最后白白出去了。
可是他也永远被困在了那个废弃的工厂。

天际像被烧红的铁块,阳光从地平面射向大地。太阳出来了,这是新的一天,一个新的世界,一个新的开始,一场新的轮回。只要从这里离开,坐上车回到家洗个澡,美美地睡上一觉,第二天早上起床他就会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回到学校。

这段经历再不会有人在他面前提起,再也不会。大到案件,小到那个人。都不会。连同他错乱疯狂的爱恋,谁还会知道呢?只有门那边的血肉之躯用干枯的生命回答。

“他永远无法从门里走出来。”
“我也是。”

把握不好感情,只拟写了一个结局的草稿,前面的还在想。(秃头)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糖衣炮弹只有糖衣没有炮弹 | Powered by LOFTER